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akula

櫻花是日本的象徵,全日本擁有許多賞櫻勝地與名所,在全日本那麼多都市當中「京都」可說是到日本賞櫻的首選之地。原因無他:櫻花包圍之下的世界遺產、神社佛寺實在太美太動人。

古都京都擁有眾多賞櫻名所,在我寫過的這篇京都關西櫻花完全攻略中就介紹列了我去過的京都/關西地區80個櫻花名所。這篇文章因為資料非常豐富,如果是第一次前往京都賞櫻的朋友看了可能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該選哪些景點才好。另外就是京都櫻花的種類繁多,整個櫻花季長達近一個月!因應不同的時間也有著不同的行程建議與安排。要怎麼配合花季時間交通動線安排賞櫻行程?安排好行程後又該選擇什麼樣的交通票券才好?我想正在計畫賞櫻行程的大家應該很苦惱吧?

大家不用苦惱了!現在起只要照這篇文章的推薦路線並配合建議使用的票券,即可無痛完成京都賞櫻行程啦!

一、京都賞櫻推薦行程路線及票券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