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jorudan.jpg

規劃一趟日本自由行,訂好機票和旅館、排完景點後接下來就是交通手段的規劃了。日本的大眾運輸路網密集,就連日本人自己也需要用網路先查詢好交通方式,才能以最經濟快速的方法前往目的地。許多乘換網站提供了大眾運輸交通方式的規劃與查詢,這其中我個人最常用的是日本的「ジョルダン」(Jorudan)使用Jorudan不但可以查詢到火車站到火車站之間的交通與轉乘方式,也可以查詢從火車站前往地下鐵車站、火車站前往巴士站、巴士站前往地鐵站的交通方式,非常方便好用。

不過因為Jorudan是日文介面的網站,對於完全不會日文的人來說使用上可能會有些不方便,因此寫了這篇文章來介紹如何使用「ジョルダン」(Jorudan)查詢規劃在日本的交通行程。

一、「ジョルダン」(Jorudan)基本查詢方式:

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