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kyoto_2

京都有許許多多頗具特色的咖啡店,只要去過其中幾間咖啡店,一定會對京都的咖啡店產生高度的興趣。自從2012年年底我到訪京都的町家咖啡店「1001」後我就一頭栽進尋找京都特色咖啡店的大坑中,至今我已經去過100間左右的京都咖啡廳和甜點店並寫過90幾篇的網誌記錄,這篇文章是將我歷年到訪過的咖啡店、甜點店網誌文章集結整理而成,希望能給和我一樣喜歡京都、對於京都咖啡店有興趣的朋友在安排行程上有所幫助。

延伸閱讀:京都美食攻略2018最新版:京都116間美食餐廳、必吃店家介紹。

文章中將京都各地值得推薦店家以地區分類,並附上交通方式、營業時間等相關資訊,另外還附上我實地到訪後寫下的網誌連結,給計畫前往京都的朋友們參考。

(備註:店家營業資訊經常變動,如有更動,請以官網營業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