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續100.jpg

財團法人日本城郭協會在2017年4月6日公佈「續100名城」的名單,這個消息可說是讓所有喜歡日本名城的朋友震驚不已...「天啊好不容易集滿100名城現在居然又出現新的大坑!」、「哇靠我連100名城都還沒搜集完畢就出現續100名城!」「續100名城」出來的消息真的是讓大家哀鴻遍野、憤慨不已啊...不過大家罵歸罵,當隔年2018年4月6日「續100名城集章活動」開始後,大家「口嫌體正直」的開始了新的一輪「環遊日本苦行」,拿著集章本上山下海,進行一場「名城遍路」修行。

不可否認,當聽到「續100名城」選出來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罵了髒話「到底有完沒完啊!」不過當2018年三月在東京手犯賤的買了續100名城公式書後,「續100名城制霸」已經成為我的下一個目標。

我的原則很簡單,要嘛不做,要嘛就做絕了。

2018年四月起重新開始一趟「名城遍路」之旅,內心真的是狂喜不已。旅遊久了之後,單純的「去什麼地方玩」已經不能滿足我了,「立下一個困難的目標並努力去完成」才是我旅行的意義。而這個目標終於在2019年8月3日攻下宮崎縣的「志布志城」、2019年10月19日在「座喜味城」蓋完章後,確確實實完成了「制霸續100名城」的目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