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0440.jpg

在歐洲鐵道旅行也是我相當喜歡的旅行方式,2016買了一個月的歐鐵券暢遊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徳國、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深深感受到只要只要搞得懂歐鐵券的規定、和哪些是事先需要訂位的列車,用歐鐵券在歐洲旅行真的像在日本用JR PSS一樣方便又省錢啊!不過因為橫跨太多的國家,歐鐵券在使用上的規定很多,例如在德國不管是高鐵ICE或是城際快速火車IC、國際列車EC幾乎都不用劃位,但在其他國家即便使用歐鐵券,還是要花上一筆訂位費事先訂位才能搭乘,例如這篇要介紹的「西葡列車」(Renfe CP Trenhotel)。

西葡列車Renfe CP Trenhotel 是連結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馬德里查馬丁車站」(Madrid Chamartin)和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里斯本東站」(Lisboa Oriente)之間的國際火車,每天有一班車從馬德里查馬丁車站開往里斯本東站,或是從里斯本東站開往馬德里查馬丁車站。

西葡列車的時刻表如下:

21:43 馬德里查馬丁車站(Madrid Chamartin)出發,隔天07:20抵達里斯本東站(Lisboa Orient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