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378.jpg

Welcome Holiday Home (迎賓度假屋)距離冰島南部著名景點「史可加瀑布」(Skógafoss)不遠,離飛機殘骸「飛機殘骸」(Solheimasandur Plane Wreck)也很近(開車只要13分鐘),然後正好位於「秘密泳池」(Seljavallalaug)停車場的入口,地理位置相當優異。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Welcome Holiday Home 附近並沒有城鎮和商家、餐廳,入住前請先買好這天要用的食材不然晚上可是要餓肚子的。

Welcome Holiday Home (迎賓度假屋)訂房價格:四個人兩間小木屋的價格是 € 278(新台幣9,949元)。平均下來一人一晚是新台幣2,487元。

透過Booking.com預定Welcome Holiday Home (迎賓度假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