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037.jpg

秘密泳池正式的名稱是Seljavallalaug游泳池,因為位置較為隱秘(加上大家也看不懂冰島文XD)的關係被華人圈的旅人稱為「秘密泳池」。Seljavallalaug位於冰島南部史可加瀑布Skógafoss附近的峽谷中,建於1923年的Seljavallalaug是一座長25公尺、寬10公尺的長型泳池,在1936年之前都還是冰島全國最大的游泳池。Seljavallalaug作為當地主要游泳課程的訓練基地一直到1990年,才被附近一座新建立的游泳池所取代,不過仍提供大眾免費使用。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據說20世紀前因為缺乏適當的訓練場地,冰島人在20世紀以前幾乎全國都不會游泳。不過後來開始重視游泳教育並且廣建游泳池,大大的改善了冰島人的游泳能力,現在冰島幾乎全國國民都是游泳高手呢!

DSC06964.jpg

前往Seljavallalaug可先開車前往秘密泳池的停車場「Seljavallalaug Parking」,接著徒步1.3公里、約15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Seljavallalau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