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609.jpg

在尋找冰島住宿的時候我非常注重「特色」,想住一些別具特色的公寓或小木屋、不想再住一些平凡無奇的旅館。決定要住在阿克雷里Akureyri後我找了好一陣子,沒想到冰島第二大城的阿克雷里城市雖大(以冰島而言)、住宿選擇雖多但一直找不到一間讓我一眼就著迷有「命定」感覺的住宿地點。直到某天在Airbnb上無意間看到這間可愛的小木屋民宿「Sunnuhlíð Guesthouses」...看到的第一秒我就決定「就是它了!」。確認預定投宿的那一天有空房後就立刻下訂,內心也非常期待入住的那一天能夠趕快到來。

這間「Sunnuhlíð Guesthouses」我們是透過「Airbnb」訂房 四個人一晚TWD 8,704,平均一人一晚TWD2,176(不含早餐)。

註冊Airbnb並透過Airbnb預定「Sunnuhlíð Guesthouses」(註冊可獲得價值$1,100 TWD的旅行基金)

DSC00767.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