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廣告很厲害,當使用Google搜尋後你搜尋過的標的物就很會出現在FB、部落格或是網站上的Google廣告上。而這間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就是在我開始搜尋冰島的住宿地點後,出現在某個頁面的Google上而被我看到的。Magma Hote位於教堂城Kirkjubæjarklaustur鎮外,旅館風格和裝潢非常對我的胃口,看到這間旅館、確認過我們投宿的日子有房間後立刻預訂了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對這間旅館充滿了期待!

一樣透過Booking.com預定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價格上四個人一晚TWD 10,753 ,平均一人一晚2,688(四人房、含早餐)。以冰島的住宿來說稍微貴了些,不過如果把早餐的價值也算進去,價格還稱得上「實惠」。

透過Booking.com預定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DSC0291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