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6937.jpg

2017年這趟歐洲旅程堪稱是一趟「拾遺」之旅,過去因為相機被偷而被取消掉的「凡爾賽宮」和「聖米歇爾山」、沒抓好時間錯過的五漁村夜景、跟團看不過癮的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都在這趟旅程中「補好補滿」,看到了拍到了這些地方的美景,彌補了過去的遺憾。「卡布里島」(Capri)「藍洞」(Grotta Azzurra)也算是當時的遺憾之一,當年雖然順利的進入的藍洞之中,但對於臨時購入的相機和鏡頭所拍攝的照片不慎滿意,一直很想再去藍洞,捕抓藍洞的美好,這個心願同樣的也在這趟旅程中完成了。

卡布里島位於義大利西南部的「蘇連多」(Sorrento)外海,以島上的奇景「藍洞」(Grotta Azzurra)聞名於世,要參觀這個天然形成的洞窟要有幾分運氣和機緣,據說冬季時此處海相不穩定,因此會出現因風浪過大無法進入藍洞中的情況,因此大多建議遊客選擇在夏季前往進入藍洞。

_DSC6835.jpg

前一次在蘇連多住了三個晚上,因此第二次來蘇連多可說是熟門熟路,根本不需要問路。從蘇連多前往卡布里島要先到蘇連多的港口「蘇連多港」(Port of Sorrento)。蘇連多是一座建在山崖上的城市,要從市中心前往港口,請先前往位於市區中心的「塔索廣場」(piazza tasso )。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