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948.jpg

藍湖溫泉(Blue Lagoon)可說是冰島最受歡迎、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前往冰島旅遊沒去藍湖溫泉?那你根本不算是去過冰島嘛!

但這知名的溫泉其實是個人工產物喔!1976年時在現在的藍湖溫泉旁興建了一座名為「Svartsengi」的地熱發電站,發電站抽取海水並利用地下熔岩加熱後利用這些熱水來發電,用過的熱水就被排放一旁的儲存池「Blue Lagoon」內。這些泉水含有豐富的擴物質,具有治療皮膚和美白的功效,1981年起開始有人在Blue Lagoon浸泡這些溫泉水,當局注意到了商機,1992年藍湖溫泉(Blue Lagoon)正式完工並對外開放,如今已成為冰島代表性的國寶景點。冰島旅遊熱潮使得拜訪藍湖溫泉的旅人越來越多,因此自2015年起藍湖溫泉的門票銷售改採事前預約的方式,計畫前往藍湖溫泉的朋友務必事先線上預約。

一、如何預約藍湖溫泉門票:

藍湖溫泉Blue Lagoon預約網址:Blue Lagoon Tickets & Bookings | Blue Lagoon Iceland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