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飛機殘骸」(Wrecked Airplane/plane wreck/Crashed DC 3 Plane)是一架迫降於冰島南部Vik附近「Sólheimasandur」沙灘的美軍DC 3飛機,因為許多攝影師造訪後拍攝的美麗照片而聲名大噪,甚至連小賈斯丁的歌曲MV「I’ll Show You」都到這裡來取景,是冰島最特別的人氣景點之一。

在2016年以前遊客本來可以一路把車開到飛機殘骸附近,走沒幾步路就可以抵達飛機殘骸,但後來因為遊客太多、破壞了飛機殘骸本身和周遭的安寧,因此在2016年之後拜訪飛機殘骸都只能走一段單程約4公里的路前往朝聖了。

2015年第一次拜訪冰島時飛機殘骸還可以開車過去,但那年功課做的不充足錯過了這個地方,去年(2017)二訪冰島則是懶得走那麼遠的路所以沒去(結果回來立刻後悔了)。好在這悔恨很快的就有彌補的機會,2018年三度拜訪冰島,飛機殘骸正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旅遊目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