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9677.jpg

因為沖繩本島已經去過兩次的關係,第三次來沖繩想要去沖繩的離島看看,因此這趟旅程的前半段先以石垣島為中心跳島,先後前往了小浜島波照間島西表島等地。結束了八重山諸島的旅程後,我們搭乘ANA來到沖繩本島,隔天用一整天的時間以自駕的方式前往沖繩本島的主要景點後,接下來的兩天,則前往沖繩本島西部的「慶良間群島」。

慶良間群島位於沖繩本島那霸西方約40公里處的海面上,共有大大小小共20個島嶼,其中只有渡嘉敷島、阿嘉島、慶留間島、座間味島四個島是有人居住的島嶼,其他十多個都是屬於無人島,慶良間群島以清澈湛藍的海水聞名,其美麗的顏色,被稱之為「慶良間藍」,是從事海上活動和潛水的聖地。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能前往其中兩個最主要的島嶼「座間味島」和「渡嘉敷島」,而又因為不想提著行李搭船換旅館,我們選擇以那霸泊港為中心,分成兩日當天來回兩座島嶼。

如何前往慶良間群島:

前往慶良間群島要搭乘「座間味村」的村營海上航路「座間味村船舶」的「フェリーざまみ」(座間味渡輪)「クィーンざまみ(高速船)」(皇后座間味,高速水翼船),兩種船隻的時刻表如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