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9021.jpg

雖然沖繩各地都能吃到沖繩麵,不過這間創業於1906年、距今已經有110年歷史的「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大概是沖繩最有名的沖繩麵(沖縄そば )名店了,有許多日本、臺灣的名人、部落客,都有到此用餐的經驗,網路上的食記更是多不勝數,看得讓人眼花撩亂。前幾年我曾經在沖繩吃過沖繩麵,那時候的感想是「太甜」、「豬肉太肥」其實個人是不怎麼喜愛的,因此本來這趟去沖繩跳島旅遊原先並沒有打算去吃沖繩麵,不過後來查資料時不斷看到「岸本食堂」的名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心裡想著:「這間店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不去吃吃看好像有點可惜耶!」於是決定把岸本食堂排入行程當中,也再給沖繩麵一個機會,希望能吃出沖繩麵的醍醐味,

_DSC9011.jpg 

_DSC9010.jpg

「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位於沖繩本島的「本部町渡久地」,開車來可以停在小鎮外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停車場走到岸本食堂徒步只要五分鐘。到訪時正好是中午用餐的時間,岸本食堂大排長龍,人潮眾多加上這天的毒辣太陽人令人想放棄、乾脆去吃別間算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