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215.jpg

2014年初次拜訪二本松城後一直很想要在櫻花季節再訪二本松城,但這裡和會津若松城、三春瀧櫻一樣,開花的時間點是我怎麼樣都無法請假的時候,因此每年都只能對著網路上的圖片、遊記乾瞪眼,心中好不是滋味...好在今年的櫻花晚開了,讓在4月20號以後才能前往東北賞櫻的我、終於能見到這幾個地方美麗的櫻花美景。

二本松城最初的建城者是室町幕府的奧州探題(奧州就是日本古封國中的「陸奧國」,範圍包含今天的青森、岩手、宮城、福島四縣,探題意同守護,是負責管理陸奧的官職)畠山高国,後來此地歷經畠山家七代的統治,進入戰國時代後這裡先後成為伊達家、蒲生家和上杉家的領地,一直到江戶時代初期,致理二本松的城主不斷更迭、直到丹羽光重入主二本松藩為止,丹羽光重入主後大幅改修二本松城,今日所看到的二本松城就是在他手中完成的。丹羽家治理二本松藩時間長達250年,直到幕末廢藩置縣為止。(摘錄自曠世巨著「卡瓦納X日本100名城 完全制霸」)

出了JR二本松站後立刻可以看到「二本松少年隊士像」。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