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雲場池是一個我嚮往許久的紅葉景點,過去雖然有拜訪過雲場池的經驗,但那時是在冬季拜訪,雲場池四周只見一片蕭瑟的枯枝,遠遠不及網路上所看到的紅葉季節美景。這次的長野追楓之旅主要的目標是長野的「御射鹿池」和「戶隱鏡池」,在排行程的時候突然驚覺「疑!?雲場池也在長野啊,何不把雲場池也排入行程中呢?」立刻將雲場池排入行程,準備親眼見見雲場池的楓紅美景。結果運氣不錯!我們到訪之時雲場池正好是楓紅最美之時,讓我們看到欣賞到了比網路上所見到更美更燦爛的景色。

(拜訪日期:2017年10月25日)

這天早上我們搭著新幹線從上野出發,一個多小時後在輕井澤下了新幹線、走到車站對面的「TOYOTA租車」取車。辦好手續後我們上了車,順著導航的指示十分鐘後抵達了雲場池。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