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身為一個古城愛好者,到哪兒都有跑古城的行程。2013年來沖繩旅行時除了搜集沖繩的三座日本100名城(首里城、今歸仁城、中城城)外,還順道去了以「琉球王國的城堡以及相關遺產群」名義入選聯合國世界遺產的「勝連城」,本來也想前往同樣被列名為世界遺產的「座喜味城」,無奈時間不夠,只好抱著些許的遺憾離開沖繩,等待日後再訪。

這趟為期9天的「石垣島、沖繩本島、慶良間諸島跳島旅遊」,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沖繩的各離島進行跳島旅遊,留給沖繩本島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為了彌補當年在沖繩的幾個遺憾(除了「座喜味城」外,還有日本最西車站「沖繩都市單軌線」(沖縄都市モノレール線)的「那霸空港站」和日本最南車站「沖繩都市單軌線」(沖縄都市モノレール線)「赤嶺站」),我安排了「緊密」的行程(笑),想充分的利用這一天、將遺憾一網打盡!

這天早上我們從租車處取完車後,先開往「波上宮」和日本最南車站「赤嶺站」,接著一路往北開前往這天的第三個行程「座喜味城」。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