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挪威是個令人由衷感到驚嘆的美麗國家,2015年前往北歐、英國自助旅行時原本只計劃在挪威待上一個星期左右,結果一開始準備挪威自助旅行的資料後發現挪威實在太驚人太銷魂了!北角的日不落、「世界最美麗」的羅浮敦群島、令人驚嘆的挪威三奇石:聖壇岩、奇蹟石、山妖之舌,當然定番的蓋倫格峽灣、挪威縮影也是不能錯過的美景。

這趟旅行因為做了充足的準備,基本上一網打盡了在挪威夏季必遊必見的人氣景點(除了山妖之舌,實在沒力氣爬了)。這篇文章整理了我寫過關於挪威的所有文章,按照「交通」、「旅館」和「景點」三個類別分門別類做整理,希望能對計劃前往挪威、準備前往挪威的朋友有所幫助。

我們是從芬蘭搭長途巴士進入挪威,接者搭飛機、租車一路往南前進,最後在奧斯倫搭船前往丹麥,結束了這趟難忘的挪威之旅。詳細行程可以參考我這篇「瑞士X北歐五國X英國倫敦行程總集篇」的挪威部分。

交通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