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7464.jpg

去過沖繩兩次,一次是在2013拜訪沖繩本島,當時的主要目的的攻下日本100名城在沖繩的三座名城。而另一次拜訪沖繩居然是小學的時候,當時首里城甚至還沒開始重建呢(透露了年齡XD)。2013年拜訪沖繩時雖然只有短短四天三夜,但比較重要的著名景點如沖繩三寶「首里城」、「万座毛」、「美麗水族館」和古宇利島都去走過一回了!原本覺得沖繩差不多就這樣了吧?應該也不用再去了。今年因為友人想去沖繩、石垣島的關係,讓本來完全沒有再訪沖繩的我開始做功課、搜集沖繩、石垣島以及沖繩離島的相關資料,越做功課越吃驚:天兒啊!原來沖繩的離島這麼美啊....從前我真是太孤陋寡聞啦!

這趟沖繩跳島旅行從石垣島開始,先在石垣島、小浜島和波照間島等離島進行跳島旅行,接著搭飛機前往沖繩本島,在沖繩本島和慶良間諸島旅行。雖然這樣說有點對沖繩本島不太尊重,但我真心覺得沖繩的「離島」、「小島」真的比本島美太多了啊!過往曾經被沖繩的沙灘美景給震攝,這回到波照間、慶良間諸島一看!天兒啊實在是太銷魂啦!原來「離島」才是「沖繩」最美的地方啊!

_DSC7768.jpg

這趟我們的旅行計畫是從台北直飛石垣島,在石垣島和周遭離島待個幾天之後再搭飛機飛沖繩本島,最後再由沖繩本島飛回台灣。機票是中華航空和ANA聯營的航班,票價含稅NT 15,700。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