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紐倫堡是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僅次於慕尼黑的第二大城,紐倫堡是許多歷史事件的發生地,如德國納粹在1933年舉辦的第一次黨代表大會就是在紐倫堡所舉辦的。戰後盟軍審判戰犯的「紐倫堡大審」(Nuremberg Trials)正是在這裡進行。

和許多德國都市一樣紐倫堡也在二戰的轟炸中遭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市内90%的建築都消失在戰火中。現在我們看到的紐倫堡市內建築大多是二戰後修復重建的。

我們在紐倫堡待了三天兩夜,第一天是晚上九點才抵達紐倫堡,所以那天就是待在旅館「伍瑞森旅舍」(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 )好好休息。隔天前往一大早前往羅騰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下午四點多回到紐倫堡後看看天色還很亮(夏天來歐洲的最大好處:日照時間很長所以可以玩到很晚),所以決定把隔天的行程提前,這一天就來逛逛紐倫堡的舊城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