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285.jpg

德勒斯登(Dresden)是德東的重要經濟文化中心,這座易北河畔的美麗都市因為擁有眾多的巴洛克建築而被稱為「易北河中的佛羅倫斯」,又被公認為歐洲最美麗的都市之一。德勒斯登因為二戰時期盟軍的轟炸和戰後東西德的分裂而日益蕭條。不過1990年東西德統一後德勒斯登慢慢恢復了往日的榮景,是德國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拜訪德勒斯登除了欣賞美麗的巴洛克建築外另一項「必看」的名物就是「古代大師畫廊」(Gemaldegalerie Alte Meister)中拉斐爾名作「西斯汀聖母」(Sistine Madonna),這幅畫有名的不是畫中的主角聖母瑪莉雅,而是聖母腳下的兩位小天使,這兩位小天使堪稱繪畫史上「最搶鏡頭」獎的得主。

DSC07137.jpg

這天我們先前往德勒斯登,放好行李後計劃在德勒斯登待半天再搭火車前往紐倫堡。乘車計畫如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