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228

「佛萊堡」(Freiburg)是德國西部邊際的一個城市,佛萊堡的城市歷史大約源自12世紀,當時的市民和地方領主買下了自治權,並尋求哈布斯堡王朝的闢護(哈布斯堡王朝是南歐的巨大帝國,曾經統領現在的東歐、中歐到南歐一帶)。簡而言之佛萊堡是個表面上隸屬哈布斯堡王朝底下的自治都市。1457年成立了德國最古老大學之一的佛萊堡大學(Universität Freiburg),此後位於邊境地帶佛萊堡歷經多國統治,最後在1991年才正式的脫離了法國的軍事掌控。

一開始會選擇來佛萊堡是原先計畫要在德西的黑森林地區慢條斯理的旅遊一個星期左右,看地圖和旅遊書隨意選了這個較大型的都市佛萊堡,但後來旅遊計畫改變了,我們在黑森林地區的旅遊就只有佛萊堡和隔天去「蒂蒂湖」的兩天一夜。雖然是隨意選擇的都市,但來到了佛萊堡後我們非常喜歡這個安靜氣氛好的城市,也很慶幸我們有把這座美麗的城市排入行程中。

DSC05162

DSC05165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