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288.jpg

提起荷蘭最有名的就是「鬱金香」和「風車」,荷蘭境內最受遊客歡迎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離阿姆斯特丹不遠(搭火車只要十多分鐘)的贊斯堡(Zaanse Schans)風車村,另一個則是規模更大在鹿特丹附近的「小孩堤防」(Kinderdijk)。一般來說「小孩堤防」(Kinderdijk)的評價比贊斯堡(Zaanse Schans)更高也更受歡迎。為了看看兩的地方到底有什麼不同,我們決定兩個地方都去參觀看看。

DSC03178.jpg

看了很多部落格,前往小孩堤防的建議交通方式大多是從鹿特丹搭水上巴士過去,不過我們因為有歐鐵券搭火車過去不用另外付火車錢,所以決定坐火車從鹿特丹車站出發,搭IC坐一站(車程13分鐘)後在Dordrecht 站下車。到Dordrecht 轉搭巴士前往小孩堤防(Kinderdijk)。

DSC0318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