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比利時待了短短三天兩夜,去了主要的兩個城市「布魯塞爾」和「布魯日」後,我們搭著IC離開布魯塞爾和比利時,前往旅程的下一個國家「盧森堡」。盧森堡是個小又富裕的國家,在歐洲旅行時我習慣查到訪每一個國家的GDP(國民所得),來判斷這個國家的物價和人民生活水準。到了盧森堡後驚訝的發現盧森堡居然是世界最有錢的國家,2016年的人均GDP居然是103,199美元,接近台灣的五倍之多。

盧森堡的面積不大,觀光主要會去參觀的地方就是首都「盧森堡」,這趟旅程中我們在盧森堡待了兩天一夜,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半天的時間就可以逛完盧森堡市區的主要景點囉。

盧森堡車站。抵達這日天氣不錯,但手邊有著大行李箱無暇拍照,這張照片是隔天離開前拍的,可惜離開時天氣不太好天空灰矇矇的,還下著小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