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來比利時旅遊,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是大家必定會拜訪的一個地方。布魯塞爾不但是比利時的首都和第一大城,還因為歐洲理事會、歐盟委員會和歐盟理事會以及歐洲議會的分部位於此地的關係有「歐洲首都」之稱。布魯塞爾市內最重要的旅遊景點非「布魯塞爾大廣場」(Grand-Place)莫屬,另外還有「尿尿小童」( Manneken Pis)、「聖彌額爾聖古都勒主教座堂 」(聖米歇爾大教堂,Cathédrale des Sts Michel et Gudule, Bruxelles)和「比利時漫畫藝術中心」( Musée belge de la Bande dessinée)等景點,集點分布集中,只需一天的時間就可以逛完布魯塞爾的重要景點。

這天我們從鹿特丹出發,搭乘「西北列車」Thalys前往布魯塞爾。我們是使用「歐洲28國鐵路通票頭等艙」(一個月+5天)搭乘「西北列車」Thalys,「西北列車」Thalys屬於要事先訂位的高速列車,我們使用歐鐵券後還要付台幣 1,100左右的訂位費才能搭乘。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