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31)這天參觀完Vatnshellir Cave(瓦汀舍利爾洞穴)後我們繼續在斯奈山半島四處探險,本以為這天有完整的一整天可以好好的逛逛斯奈山半島,但後來發現其實因為天黑的早,時間沒有想像中充裕....不過我們還是抓緊了時間去了半島上幾個著名的景點。

離開Vatnshellir Cave(瓦汀舍利爾洞穴)後我們第一個前往的、是斯奈山半島上的黑沙灘「Djúpalónssandur」。說起冰島的黑沙灘,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Vik附近的黑沙灘「 Reynisfjara」( Black Sand Beach),但事實上在冰島這樣的黑沙灘似乎有好幾個,位斯奈菲爾火山(斯奈山,Snæfellsjökull)下的「Djúpalónssandur」就是其中的一個。另外在冰島的西峽彎還有紅沙灘、黃沙灘等各式奇險地形呢!

黑沙灘「Djúpalónssandur」入口處有一間廁所,但和很多冰島景點附近的廁所一樣,不知為何都綁上鐵鍊封住了,讓頗有尿意的我只好繼續挑戰極限....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