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31)法國小說家「朱爾·凡爾納」(Jules Verne)所寫的「地心歷險記」(Voyage au centre de la Terre)中,主角們深入地心的入口正是冰島斯奈山半島上的「斯奈佛火山」,如果能夠真正走入冰島的火山口中,我想會是每個書迷的夢想吧!?在冰島真的有個可以讓人走進火山口中的火山「Thrihnukagigur Volcano」,不過這麼奇險的地方當然不可能自己進去參觀囉!要參觀Thrihnukagigur Volcano必須要參加當地Tour「Inside the Volcano」。走入火山中當然很酷!但要價ISK 43,000(約合台幣12,217)的價格簡直要人命,因此雖然從以前就知道有這樣的Tour團,我始終沒有將其列入這次的冬季冰島行程中。

出發前一個月左右,發現Summit Adventure Guides嚮導公司在斯奈山半島有一個便宜的火山地洞探險團「Vatnshellir Cave Tour」,Vatnshellir Cave Tour雖然不是走入真正的火山口,而是進入火山熔岩所形成的洞穴中,但要價只要ISK 3,250(約台幣922),以冰島的Tour來說實在是非常便宜實惠啊!和旅伴討論過後立刻訂下了Tour,準備和小說主角一樣前進地心探險去。

Vatnshellir Cave Tour」因為在地底,比較不受天氣和季節的影響,一年四季都可以參加,時間是每天的10:00~18:00(每個小時一個導覽行程,冬季的導覽時間好像沒那麼久,請以官網時間為準。)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