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30)這日要離開前一晚投宿的溫泉極光小木屋「Hestasport Cottages」,前往教堂山附近的「格倫達菲厄澤 Grundarfjörður小鎮,原本想先繞去西峽灣看丁堅地瀑布」Dynjandi,不過從Hestasport Cottages丁堅地瀑布、再到「格倫達菲厄澤 Grundarfjörður的距離是517公里,總共要開9個半小時....聽起來實在不是一個理想的計畫,所以放棄丁堅地瀑布Dynjandi的行程,改前往冰島十大瀑布之一的熔岩瀑布 Hraunfossar,參觀完畢後再開去格倫達菲厄澤 Grundarfjörður。

Hestasport Cottages小木屋所在的Varmahlíð鎮所拍到的景色,不曉得這座山或是這個風景叫什麼名字,不過當你用GoogleMaps搜尋Varmahlíð時就會出現這樣的風景(真的超像!),我想這個景色應該是Varmahlíð小鎮的代表性景觀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