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28)Seyðisfjörður塞濟斯菲厄澤是個位在冰島東部的峽灣小鎮,小鎮因漁業、港口而興起,鎮內沒什麼特別著名的景點,不過港邊可以看到美麗的峽灣景致,冬天還能看到極光,加上Seyðisfjörður也是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拍攝的地點之一,電影中的著名片段:班史提勒追尋攝影師「尚.歐康諾」(Sean O'Connell,西恩潘飾)的腳步來到冰島後,用手上的橡膠玩偶和當地的小孩交換了滑板,一路用滑板從山上的山路往下滑,最終到達的小鎮正是Seyðisfjörður(也就是電影中遇到火山爆發,居民全部逃離的小鎮),而班史提勒溜滑板的那段山路正是連接Egilsstadir和Seyðisfjörður的「93公路」(自從班史提勒在這段路溜過滑板後,這段路又被稱為「滑板公路」),因為電影大受歡迎的關係,Seyðisfjörður的人氣也隨之上升,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和影迷專程到訪。

從我們前一晚的住處、位於Seyðisfjörður鎮外山坡上的「Langahlid Cottages」附近所看到的峽灣景色。冬天冰島天亮的很晚,我們早上九點多出發時山下的Seyðisfjörður還亮著點點燈光。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