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冰島東部的第一大城是「Egilsstadir」(埃伊爾斯塔濟),Egilsstadir不管在生活機能和餐廳、住宿選擇上都比Seyðisfjörður(塞濟斯菲厄澤)好上許多,但Seyðisfjörður有著Egilsstadir沒有的峽灣景色和寧靜的氛圍,因此我們也選擇了Seyðisfjörður作為在冰島東岸的停泊地點。可愛的小木屋「Langahlid Cottages」位在峽灣小鎮「Seyðisfjörður」 (塞濟斯菲厄澤)鎮外的山坡上,是一間視野良好、設備齊全的可愛小屋,我們是透過Bookig.com訂房,兩個人共€ 160,合台幣約 TWD 5,535 元。

透過Booking預定Langahlid Cottages

出發前幾天我突然收到Langahlid Cottages老闆寄來的Email,告知因為前幾日的冰島大風雪,導致Langahlid Cottages的幫浦損壞,因此屋內無法用水,也就是洗澡啊煮飯上廁所都沒辦法用水了!老闆說替換的機器要等幾天才能送到,他擔心耽誤到我們的行程,因此來信詢問我們要不要取消訂房呢?我和旅伴討論了一下,因為從收到Email到真正入住Langahlid Cottages還有將近兩星期的時間,我們決定賭賭看,暫時不退房,抵達旅館前幾天再決定是否更換住宿地點。好在我們到達冰島後,Langahlid Cottages的老闆就寫信告知我們幫補修好的好消息,我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