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27)前一天晚上因為看到極光太激動了(而且是在傑古沙龍湖看到的啊啊啊)回來後一直睡不著,整個晚上睡了不到兩個小時...半夢半醒間看到光線從窗外透進來,才發現已經天亮了啊!既然天亮了乾脆也不睡了,早早起了床收拾行李,準備開始進行這一天的行程。

這天的旅行計畫是從冰河湖附近的「Skyrhúsid Guest House」出發,先前往「Höfn」(赫本)看看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點之一的「Höfn機場」(也就是電影中班史提勒搭飛機在「格陵蘭」降落的地方,實際上是在冰島的Höfn機場拍攝的)和小鎮中的龍蝦餐廳「Pakkhús Restaurant」用餐。接著再前往海邊小鎮「Djupivogur」(都皮沃古爾)和小鎮旁的金字塔神山「Bulandstindur 」,接著經過惡名昭彰的「939」公路後再去東岸最大的城市「Egilsstadir」(埃伊爾斯塔濟)小鎮中的「Bonus」(小豬超市)採買,最後開往東岸的峽灣小鎮「Seyðisfjörður」 (塞濟斯菲厄澤)。

這天的行程大部分是開車,總共要開282公里路程,其中還要經過惡名昭彰的939公路頗令我擔心,前年我在夏天開過939公路,當時心裡想說「夏天就這麼難開了,冬天開這條路的人一定是瘋了吧?」結果今年我就要在冬天開939啊(一定是瘋了)!那幾日東岸的天氣不太好,還蠻擔心走939會不會太危險...後來決定先開過去再說!進入939前觀察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開這條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