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236.jpg

(2017.01.26)藍冰洞(Ice Cave)是冰島冬季限定的景點,也是促使這趟旅行成行的濫觴。我想我永遠忘不了2017年1月26日這一天,就在這一天我完成了一年多來的執念、完成了進入了藍冰洞的夢想,更在這一晚在傑古沙龍冰河湖看到了女神在天空中出現....堪稱這趟冰島行最精彩、最無法忘懷的一天。

多家嚮導公司都有著藍冰洞(Ice Cave)的行程,這趟我們參加的是Guide to Iceland的「Inside the largest glacier in Europe」(歐洲最大冰川內部遨遊),Inside the largest glacier in Europe的基本說明和規定、費用如下:

開團期間: 每年的11月-3月。

行程時間:3小時15分鐘。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