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823.jpg

(2017.01.25)冰島有很多很多的瀑布,每個瀑布造型各異,各有各的獨特之處,這其中有許多瀑布會讓人打從心裡對造物者發出讚嘆:「天主啊!您真的太偉大了!居然能創造出這樣獨特又美麗的瀑布。」被暱稱為「玄武岩」瀑布的斯瓦蒂瀑布(Svartifoss)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Svartifoss位於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Vatnajokull National Park))內部的斯卡夫塔山(Skaftafell),Svartifoss中的「Svarti」是冰島語中的「黑色」之意,而「foss」則是瀑布之意。Svartifoss直接翻譯的劃界是「黑色瀑布」。Svartifoss從一座玄武岩岩壁上直洩而下,組成了「玄武奇石X美麗瀑布」的絕妙景觀,這樣奇特的瀑布景觀在冰島這麼多的瀑布之中也是十分獨特的存在,被列為「冰島十大瀑布」之一。

這天參加完二回目的冰川健行:挑戰5.5小時的中級行程後,我們回到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喝了幾杯咖啡休息了一下後,就趕緊出發,想和冬季冰島早早下班太陽搶時間,在天黑之前前往Svartifoss。從國家公園的停車場走到Svartifoss約1.9公里,徒步時間需30~40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