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24)終於在彩虹瀑布Skógafoss看到彩虹,抱著心滿意足的心情離開Skógafoss,繼續這一日的行程。這天拜訪過水簾洞瀑布Seljalandsfoss和彩虹瀑布Skógafoss後,我們接下來行程是冰島南部著名的海岸景觀黑沙灘(Reynisfjara,Black Sand Beach)。

黑沙灘一般來說大致賞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位於西側的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海岬上面的燈塔是看到拱門狀海岬「Dyrhólaey Arch」的最佳位置,也可以眺望到整個黑沙灘。夏天在Dyrhólaey上還可以看到冰島的國寶鳥:「海鸚」(Puffin)。

DSC06126.jpg

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 ),Dyrhólaey是八萬年前火山爆發所形成的海岬,天氣好的日子可以乘船從海岬中間穿越而過。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