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093.jpg

(2017.01.23)在大雨中找到了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蒂芬尼藍瀑布「Bruarfoss Waterfall」,離開Bruarfoss Waterfall已經快下午兩點了,一月底冰島在下午三點多天色就會開始變暗,等到四點多就會完全天黑。因此這一天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要抓緊時間,趕緊前往這一天剩下兩個預定行程:蓋錫爾間歇泉(Geysir)和黃金瀑布(古佛斯瀑布,Gullfoss)。好在Bruarfoss Waterfall距離錫爾間歇泉(Geysir)和黃金瀑布(Gullfoss)不遠,開車不用花多少時間就可以抵達錫爾間歇泉(Geysir)。

蓋錫爾間歇泉(Geysir)、黃金瀑布(Gullfoss)和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The 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並列為「金圈三環」,三個地方各有不同的面貌,可以看遍冰島的奇岩怪石、地質景觀和宏偉瀑布,可說是「冰島縮影」。

DSC09069.jpg

DSC09073.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