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046.jpg

(17.01.23)這天是離開雷克雅維克、正式開始冰島環島行的第一天。原本這天的行程是先前往「野溪溫泉」(Reykjadalur Hot Spring Trailhead)或是金圈三環的第一環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The 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再前往蒂芬尼藍瀑布「Bruarfoss Waterfall」和金圈三環的另外兩環間歇泉Geysir和黃金瀑布Gullfoss。不過因為冬季冰島天亮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晚,加上這天早上開始不斷下著大雨,最後我們捨棄了野溪溫泉和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直接前往蒂芬尼藍瀑布。

被稱為「私房景點」、「秘密景點」的Bruarfoss Waterfall實際上所處位置一點也不秘密,Bruarfoss Waterfall正好位於金圈三環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間歇泉Geysir 和黃金瀑布Gullfoss的的中間(比較靠近間歇泉Geysir ),不過因為從主要道路前往Bruarfoss Waterfall沒有明確的指標,加上Google Map標示的非常不清楚,因此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還真的有點難找。

DSC09005.jpg

一大早先前往Blue Car Rental的Reykjavik office取車,Blue Car Rental的Reykjavik office位於雷克雅維克另一側,從我們投宿的「Ray Apartmant」(雷伊公寓)距離頗遠,大約有2.1公里。我們花了半個小時的路程才走到Blue Car Rental。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