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971.jpg

(2017.01.22)冰島的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冰島語Reykjavík)市區人口約12萬人,如果將鄰近的城市一起算進去(也就是所謂的「大雷克雅維克區」Höfuðborgarsvæðið,冰島語中的「首都地區」)人口數可達20萬以上,冰島全國不過32萬人,這樣算起來三分之二的人口都住在首都圈附近。

雷克雅維克是「世界最北邊的首都」,也有「世界最乾淨的首都」之稱。這趟冰島旅行,我們分別會在旅行的頭、尾各待在雷克雅維克一天(最後一天其實待在市區的時間只有幾小時),在這短暫的時間中,我們將走訪雷克雅維克最具代表性的幾個景點:雷克雅維克大教堂「哈爾格林姆教堂」(Hallgrímskirkja)「托寧湖(Tjörnin)世界最好吃的熱狗「Bæjarins Beztu Pylsur」龍蝦湯餐廳「Seabaron」「哈帕音樂廳」(Harpa Concert Hall and Conference Centre)維京人上岸之處「魚骨地標」「Sólfarið」,至於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徒步難以抵達的「珍珠樓」(Perlan)我們則計畫環島的最後一天,開車前往機場前再前去拜訪。

DSC08897.jpg

DSC08900.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