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686.jpg

(2017.01.21)前一次的冰島遊記拖了一年才開始寫,等到要開始寫的時候當時興奮的火都滅了....加上要寫的網誌太多(出遊次數不少的意思),那趟冰島行後來只寫了「行程總集篇」、「冰川健行」、「冰河湖」和兩間旅館的介紹,有點草草了事,沒有好好介紹「冰島」這個我的第三故鄉(除了日本之外我最愛的就是冰島了!)這趟回來後決定打鐵趁熱,立刻進行這趟冬季冰島行的網誌連載!火速寫完了行程總集篇和總花費篇後,從這篇文章開始將我們住過的飯店、看過的美景寫成網誌,向大家介紹冰島的美景。

正式連載的第一篇,我要介紹的是藍湖溫泉的旅館「Silica Hotel」,藍湖溫泉和金圈三環並列,是來冰島必訪的重要景點,來冰島不來泡藍湖溫泉可說是沒來過冰島啊!但大部分的旅人多半只有前往藍湖溫泉,住過Silica Hotel的旅人實際上並不算太多!其中原因大概是因為Silica Hotel要價不斐,兩人房一晚是要人老命的ISK59,600(約16000塊台幣),平均一人要8,000台幣以上,老實說我這輩子還真沒住過這麼「高貴」的旅館啊!但想想都已經是第二次去冰島了,再去泡一樣的藍湖溫泉實在沒什麼意思,於是咬牙訂了一晚Silica Hotel,想要體驗、感受一下這間冰島最知名的旅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