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6.07.23)搭著法國高鐵TGV,離開了盧森堡(Luxembourg)前往下一個旅遊的目的地:德法邊界的兩座美麗城市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和科爾瑪(colmar)。說起法國著名的旅遊聖地,除了巴黎、南法普羅旺斯之外就屬東部的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和科爾瑪(colmar)最具人氣,吸引了眾多旅人到此覽勝。

前幾年拜訪法國是去了和巴黎和南法,並沒有到法東的這兩座美麗城市旅遊。在計畫這一年(2016年)的荷比盧德東歐多國旅行時,本來並沒有將法東排入行程中,但不少朋友、網友一聽我們要去德國東部,就強烈建議我們一定要到史特拉斯堡和科爾瑪看看,也讓我改變了旅遊計畫,排出兩日的時間分別前往史特拉斯堡和科爾瑪。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