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本文為和Hotels.com合作的文章)前年住過位於九条的平價設計旅店「HOTEL ANTEROOM」後,一直很想住住看和「HOTEL ANTEROOM」經營集團旗下的另一間旅館「Hotel Kanra Kyoto」(中文名稱為「感洛」或是「甘樂」酒店。),但Hotel Kanra Kyoto和屬於平價旅館的「HOTEL ANTEROOM」不同,投宿一晚的房價要價不斐,因此考慮了近兩年才趁這次和Hotel.com合作的機會一償宿願,一親美人芳澤。

「Hotel Kanra Kyoto」的中文名稱有「甘樂」和「感洛」兩種翻譯,我個人喜歡以「感洛」稱之,因為古時京都為日本的首都,各國領主、戰國名將乃至於幕府將軍前往京都時往往以「上洛」稱之,因此我認為有「感受京都的一切美好事物」的「感洛」更適合作為「Hotel Kanra Kyoto」的中文名稱。

這次是透過Hotels.com訂的房間,房型是本館的「雙人房非吸煙房 」,房價一晚含早餐是NT$7,969。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