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8439.jpg

(本文為和Hotels.com合作的文章)2016年3月,日本著名的時尚連鎖書店「蔦屋」(TSUTAYA)在枚方開設了集書店、餐廳、百貨店於一身的蔦屋書店史上最大企劃「枚方 T-SITE」,讓枚方這個位於大阪府的衛星城市,一躍而成關西地區的藝文活動重要發信基地,吸引不少人專程前往「枚方 T-SITE」朝聖。蔦屋書店集團的前進觸角毫不停歇,就在同年的十一月份於「枚方 T-SITE」主建築旁的「T-SITE ANNEX II」開設了蔦屋集團第一間青年旅館「GOEN LOUNGE&STAY」,成為集團跨足旅館業的第一步。旅館名字中的「GOEN」是日文中「有緣」的日文發音,「GOEN LOUNGE&STAY」希望這間青年旅館成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們「緣結」的場所,並能在異國、異鄉有著和在自己家中一般的舒適感受。

青年旅館「GOEN LOUNGE&STAY」位於「T-SITE ANNEX II」的五、六樓,除了有一般青年旅館常見的「男女混合房」、「女性專用混合房」外,在六樓的還有個室的房間可供選擇,適合不習慣和陌生人睡在一起的旅人們。關於「GOEN LOUNGE&STAY」房型的介紹,可參考「GOEN LOUNGE&STAY」的官方網頁GOEN | 枚方 T-SITE。(六樓還有出租的露天溫泉呢!真的是太狂了!)

(「GOEN LOUNGE&STAY」名稱太長了,文章之後的段落改以「GOEN」作為代稱。)

這次是透過訂房網站「Hotel.com」訂的房間,訂的是混合房的房型「ドミトリータイプ」(mixed dormitory),一晚是¥5,880,以青年旅館來說算是較高的價格,但根據我實際住宿的感受來說,確實是物有所值!雖是青年旅館卻有日式旅館獨有的細膩服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