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619.jpg

 (2016.11.13)這趟四天三夜的東北快閃追楓行程,「只見線」是最主要、最重要的目的地。2014年初訪時只見線當時帶給我的感動至今難忘,一直很想再度造訪、重溫當時所看到的美景。在今年(2016)年初,為了拍攝從「水平攝影點」看到的「只見川第一鐵橋」又再度拜訪了只見線,可惜那日積雪不夠厚,沒有看到、拍到期待中的景色。

只見線代表性的名場面,除了冬天的「雪化妝」外,每年深秋的紅葉季節,也是另一個令鐵道迷、攝影愛好者瘋狂的季節,能看到色彩斑斕的只見線美景。為了看到拍到這樣的美景,這一年我第二次拜訪只見線,希望能有緣看到紅葉見頃時的只見線。

tatame01.jpg

網路上有許多有關只見線攝影點的部落格或網頁,介紹了許多的攝影點。最主要的攝影點有三個:一是位於「会津檜原」站不遠,位於「第一只見川鐵橋」下方的攝影點,我將其取名為「第一鐵橋水平攝影點」(攝影點A),而位於「道の駅 尾瀬街道みしま宿」附近、可以俯瞰「只見川第一鐵橋」的經典攝影點(也藉是絕大多數人拍「只見川第一鐵橋」的地方),我將其取名為「第一鐵橋俯瞰經典攝影點(攝影點B)」。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