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192.jpg

(2016.11.12)2016東北追楓Part II,出發!今年的賞楓主要目標有兩個:一是蔦沼的朝燒紅葉美景,二是只見線錦秋紀行。不過這兩地的紅葉見頃時間不相同,有兩個星期左右的落差,因此沒有那麼長的假的我,只能分成兩次前往東北追楓。10月底結束了第一趟的東北紅葉狩後,兩個星期後又在11月中開始了第二趟的東北紅葉旅。

「東北追楓Part II」的時間很短,只有短短四天三夜的時間,扣除第一天晚上才到成田機場,我們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利用。很早就決定第二天晚上要住在会津若松,第三天一早前往此行的最主要目-只見線第一鐵橋拍只見線的秋色。而最後一天則是計畫前往高尾山、昭和記念公園賞楓賞銀杏。唯有第二天倒底要去哪裡,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從山寺、雲場池到平泉一路考慮下來,最後選擇了楓紅正盛、我個人也十分喜歡的東北小京都-「角館」。算上這一趟,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到訪角館了,最近一次就是今年的二月份、搭完秋田內陸鐵道後在角館住了一晚。個人很喜歡這個古樸的小鎮,也一直很想看看角館紅葉季節的美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