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3.jpg

(2016.10.25)這幾年來到處旅行下來,追求的東西也越來越不一樣,越奇險的地方,越難得到、看到的景色,我就越想征服它、見到它,如雲霧繚繞的天空之城、驚奇奇險的奇蹟石,還有夢幻火紅到不似人間、青森縣的「蔦沼」。兩年前在網路上看到了「蔦沼」的照片後,那種震攝靈魂的美真的把我給驚呆了....「世界上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內心也興起了想前往一探究竟的想法。

「蔦沼」的美景驚人,但想看到這樣的美景,難度同樣也高的驚人。首先要在正確的時間前往,蔦沼後方這一整片山坡上的樹林春季是新綠、夏季是深綠、冬季則是一整片的枯枝,因此要看到紅火的蔦沼,就只能在每年深秋的紅葉季節前往。但即使在紅葉見頃、最美的時間到達蔦沼,沒掌握好時機,你也是看不到火紅的蔦沼美景的。因為唯有在每天早晨、日出後的10分鐘到半小時間,曙光照射下的蔦沼,才有火紅的、如火燒般的絕景。

而就算你在對的季節前往、一天當中最適當的時間到達,還是不一定能看到蔦沼朝燒絕景....因為,還要有對的「天氣」,只有晴朗的天氣、才有燦爛的曙光,只有燦爛的曙光、才能將蔦沼燒成一片火紅。

來我幫大家整理一下看到「蔦沼朝燒」的條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