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6.08.01)位於德國中部、紐倫堡附近的羅騰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陶伯河上的羅騰堡)由於保留了眾多17世紀流傳至今、令人驚豔的中世紀童話風格建築而聞名,同時羅騰堡也是德國兩條著名的觀光路線「浪漫之路」和「古堡之路」的交會處,使得這個面積不大、人口數不多的小鎮成為德國中部最重要的觀光景點。

羅騰堡名聲之響亮從以下這點也可以看出:可以搭乘歐洲28國鐵路的「歐洲28國鐵路通票」(也就是所謂的「歐鐵券」)即是以羅騰堡小鎮中的「普雷來因廣場」作為票殼的圖樣,能在歐洲這麼多美麗的景點中脫穎而出,獲選歐鐵券的封面,可見得「羅騰堡」在觀光地位上的重要性。

DSC07685.jpg 

前一晚投宿於紐倫堡,第二天一早前往紐倫堡國鐵站,搭車前往羅騰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騰堡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