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145.jpg

簡稱「CK」的: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是捷克共和國最受歡迎的景點-沒有之一!這幾年來庫倫洛夫已經成為和捷克首都布拉格並列、捷克最受歡迎的景點。這裡也是蜜月團的旅遊勝地、不少新婚夫妻都在此留下難忘的回憶(「新婚時那美好的感受再也回不去了」結婚的友人、這麼說到....

庫倫洛夫市區不大,逛一圈花不了太多時間。因此從布拉格當天往返也是一種選擇,不過多數的人都會在此停留一晚,好好體驗、感受庫倫洛夫的美景和氣氛。我們在庫倫洛夫停留的時間是兩天一夜,實際走一趟下來發現這樣的天數和時間其實還蠻剛好的。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往返庫倫洛夫的交通方式、住宿地點和餐廳景點。

看網路上旅人的遊記分享,大部分的旅人都是在布拉格搭乘長途巴士「student agency」前往庫倫洛夫,不過前往庫倫洛夫的這一日正好是我們31+5歐鐵券的最後一日,因此我們決定充分利用這最後一日,搭乘捷克國鐵前往庫倫洛夫。

DSC0294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