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想要看天空之城的奇景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奇景都放在那裡了。」:卡瓦納,羅傑。

到訪日期:2015.11.24。

今天要寫這一篇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整整兩年的時間沒有寫有關「日本100名城」的網誌了!不過其實這也不是我偷懶,因為在這期間我可是寫了一本日本100名城的書呢!寫這本書時,因為書的篇幅有限、每座城都有文字和照片的限制,所以還有許多想說的故事和經歷無法將其收納在書中,而即使已經儘量縮減文字,書的初稿交出去後也整整被刪了三分之一!自己寫出來的文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被刪的內容讓人心痛,連我編輯都說可惜(但篇幅有限沒辦法),以後實在應該把這些文字和照片寫成網誌,放在部落格中才行!

今天這篇竹田城,算是我「現役復歸」、日本100名城系列連載的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