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到訪日期2016.08.09,2016.08.10~08.11)位於奧地利西部、距離德國不遠的世界遺產小鎮Hallstatt(哈爾施塔特)大概是這兩年來最火紅的歐洲旅遊景點了,光是在我參加的歐洲旅遊社團中平均三天就有一個人分享造訪Hallstatt的照片,而從FB上的各個旅遊粉絲專頁上也經常能看到Hallstatt的身影,美麗的景色和響亮的名聲再再呼喚著我,讓我嚮往Hallstatt不已。在安排奧地利的行程時,Hallstatt的行程是第一個決定的行程!而Hallstatt的住宿,也是整整44日歐遊行程中第一間預定的(因為夏季Hallstatt實在太熱門了!不趕快下手房間很快就被訂光了。)

出門旅遊內心最盼望、也是最無法預測的就是天氣了!我不求上天給我滿滿四十多天的好天氣(因為這實在太奢侈太貪心了...)但是有幾個地方我無論如何都想在晴天造訪啊!例如Hallstatt、就是我的「跪求情天」許願名單之中。

好天氣可遇不可求,但行程可是自己可以調整的。

我們原訂是在8月10日到訪Hallstatt並住上一晚,隔日8月11日離開、開車返回薩爾斯堡。但我們在8月8日時看了看天氣預報,發現接下來一個星期的時間Hallstatt大部分都是下雨的天氣-唯有8月9日這日天氣預報網站給了顆大太陽!幾經思考,當時在薩爾斯堡的我們決定放棄隔日的薩爾斯堡一日遊的行程,改為從薩爾斯堡-Hallstatt-薩爾斯堡的當天往返行程(好在我們有歐鐵券,交通費用不會有額外的負擔)。但、這樣下來我們不但會在一星期內到訪兩次Hallstatt(畢竟我們已經預約了8月10日Hallstatt的住處,勢必一定要再去一次),隔日也會錯過美麗的薩爾斯堡...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