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918.jpg

(2016.08.07)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自由邦的新天鵝堡(New Swanstone Castle)可說是德國的象徵!說起最能代表德國景色的地方,不少人都會把這票投給新天鵝堡。在規劃這趟旅行中德國部分的行程時,我二話不說地馬上把新天鵝堡第一個納入行程當中-雖有人覺得新天鵝堡太過觀光、過於熱鬧,但來德國南部,錯過這可說是「德國圖騰」的新天鵝堡,不管怎麼說都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新天鵝堡位於德奧邊界的福森(Füssen)小鎮附近,一般人前往新天鵝堡基本上是兩條路線:一是從慕尼黑當日往返(似乎這樣排行程的人佔了較多數),二是在福森小鎮至少住上一晚,隔天早上再從市中心搭巴士前往新天鵝堡。一開始規劃旅行時為了儘量簡少換飯店搬行李的次數,我們原本也是計畫住在慕尼黑、當日往返福森,但後來在歐洲旅遊社團中看到網友們的建議,認為當日往返新天鵝堡很花時間,根本無暇好好看看美麗的新天鵝堡,我們聽從了網友的建議,改成前一晚先住在福森,第二天一早在搭車前往新天鵝堡所在的施萬高地區。

事後證明,這個決定再正確也不過了。

如果您計畫前往新天鵝堡,請務必做到下列兩點:一是至少住在福森一晚,才能有時間從容地前往新天鵝堡。二是一定要上網預約新天鵝堡的門票(預約網站:https://www.hohenschwangau.de/764.html),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排隊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