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Europe 2015

2014年的年中在FB上提到了我計劃在隔年來場北歐的大冒險,看到這個訊息的大學學妹因此和我聯絡上,計畫隔年前往北歐。很快的一年過去了!2015年的二月份,我和學妹開始規劃這場難度甚高的北歐之旅,後來我們各自又找了旅伴,計畫四個人一同前往歐洲。

這趟旅行的最大重點是冰島!看過「白日夢冒險王」的朋友,一定會興起想要去冰島的想法!而位於冰島附近、昔日的日不落帝國「英國」也是我們一開始就決定好的旅行國家。開始查詢機票後,發現我們預計出發的日期搭乘「瑞士航空」票價最為划算,而搭瑞士航空前往北歐會先在瑞士的蘇黎世轉機,問了一下旅行社,獲知轉機時可以在瑞士停留數天再前往北歐而不用加錢後,我們又臨時加入了「瑞士」這個美麗的國家。

  至於丹麥/挪威/瑞典/芬蘭則分了二十多天的時間給他們。對我們來說本來覺得二十天玩這北歐四國似乎天數非常充足,沒想到開始爬文後發現原來二十多天根本不夠!尤其是挪威-根本是個意圖使人犯罪的大坑!羅浮敦、奇蹟石、聖壇岩、加上定番的峽灣、挪威縮影,一下子去掉了兩個多星期的旅行時間。也使得剩下的三個國家:丹麥/瑞典/芬蘭只有時間去他們的首都逛逛,時間不夠、不能深入體驗這些國家文化,也是莫可奈何之事。

旅行多年,規劃這趟橫跨多國的旅行是我規劃過最複雜、花最多心力和時間的旅行,旅行中包括轉機在內,我們一共坐了十一趟飛機,租了四次車、另外還有橫跨海峽的渡輪、瑞士和北歐的鐵路規劃,難度可說是堪比論文。好在在旅伴們彼此的努力和協助下,順利規劃完畢,並且平安完成了這趟旅行。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